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推出全新单件式Everflex®E系列接头

2011/12/28 16: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伊顿公司宣布已扩展其Everflex® E系列单件式卷曲型软管接头产品线。若与采用特氟龙®树脂制造的Eaton® Everflex软管配合使用,这些全新接头可使客户获得比伊顿现有软管和同类竞争产品高出多达33%的操作压力。经验证,全新E系列接头用于伊顿旗下的2807、FC465、S-TW和SC-TW系列软管上也可实现操作压力的提升。

伊顿产品经理Steve Case表示:“对于我们的分销商来说,新增的软管接头、全新的材料和更高的操作压力意味着采用特氟龙涂层的软管可在更为广泛的严格应用中得到使用。这些采用单件式设计的接头将使库存要求减半,装配时间减少20%。该接头可在现有设备上实现平弯,因此大部分客户无需为此进行额外的设备投资。客户可从分销商处获得使用新接头的组件。该产品线的扩展是伊顿持续改善Everflex产品的最新成果。”

此次扩展不仅新增了现有碳钢接头产品系列的尺寸类型,还将不锈钢接头引入产品组合当中。两种材质的接头均提供公螺纹和37º旋转螺帽母螺纹两种配置。除原有的-4、-6和-10尺寸软管外,碳钢产品软管接口现在还可适用于-8、-12和-16尺寸软管。全新不锈钢产品则涵盖-4至-16尺寸的软管。

很多严格的应用均指定使用Everflex软管。挤压管拥有出色的挠曲寿命、耐高温性以及耐化学性。Everflex软管可兼容蒸汽并拥有耐化学性,对于需要蒸汽清洗组件或输送高粘度介质(如粘合剂、涂料或食品)的应用来说,该软管是绝佳选择。Everflex软管也是诸如钢厂、铸造厂、公交客车和空气压缩机等高温系统的理想之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