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推PowerEdge移动应用程序 访问更便捷

2011/12/28 15: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伊顿公司新近推出PowerEdge™移动应用程序,方便用户实时访问伊顿旗下的电气产品目录、视频和培训。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可借助这一有力工具,直接通过苹果iPhone®或iPad®设备搜索、选择并找到伊顿旗下的电子产品。PowerEdge应用程序非常便于了解、分享和整理与所有伊顿电力管理解决方案相关的信息。

伊顿公司电气集团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马凯文(Kevin McLean)表示:“随着数字环境的日趋重要,信息需要按需提供,而移动应用程序将帮助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随时随地获取信息。PowerEdge应用程序旨在帮助客户查找与解决方案相关的信息,以便提升其管理的系统的可靠性、效率和安全性。”

PowerEdge应用程序可提供伊顿电力管理解决方案的即时访问,旨在使用户参与其中并获取知识,以便于查找产品和技术信息。用户可借助该应用程序访问完整的电气产品目录,下载目录页面,搜索特定产品,访问视频培训并找到距离最近的渠道合作伙伴以便购买伊顿旗下的电气解决方案。该应用程序让用户不但可以了解关于伊顿产品的更多信息,还能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单页目录、整本目录或视频来分享上述信息。

PowerEdge应用程序旨在充分利用Apple iOS 5平台的最新成果,使用户能够及时访问伊顿的电气解决方案和功能:

1、完整的电气产品目录——包含14本,涵盖数千种电气产品的产品选择详情以及技术规格

2、能在目录内轻松搜索,以便查找特定功能或目录编号

3、强大的视频库,包含业务概览、培训和专家访谈

4、特定范围或产品目录内的定位器功能搜索,以便查找距离最近的伊顿渠道合作伙伴

5、MyFiles(我的文件)功能,以便创建用于快速进入和内容分类的个人信息库

PowerEdge应用程序可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请访问PowerEdge.Eaton.com获取更多信息。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