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风电核电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赢得纽约发电设施1090万美元项目合同

2011/12/28 15: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伊顿公司从纽约电力局(NYPA)理事会获得一项为期九年、金额达1090万美元的合同,即尼亚加拉瀑布电力项目的刘易斯顿水泵机组厂(LPGP)设备寿命延展及现代化计划。

美国、加拿大已共享尼亚加拉河水电资源近半世纪。未来50年中,尼亚加拉瀑布电力项目将继续以联邦运营许可方式,持续稳定生产并供应清洁、无碳的水电。

本合约包括12单元控制板、调节器控制设施的设计、生产、交付、安装与调试。伊顿将以具备微处理能力、新型仪器及警报功能的现代数字技术,替换原有机电设备。并将升级单元控制系统,替换该电厂的单元保护继电系统。LPGP现代化项目即将开始运作,每隔八至九个月都会对涡轮发电机进行大修。最后一个单元将于2020年完工。

本举措同样支持纽约州可再生能源配额制度。该制度要求,到2013年,该州来自清洁、可再生资源(如水电)的能源至少应达25%。

伊顿电气集团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马凯文(Kevin McLean)表示,“尼亚加拉瀑布电力项目是纽约、也是全国最大的电力供应来源之一。伊顿在电气效率、可靠性、安全领域的专业知识有助于确保本项目在未来数年都能满足巨大客户群不断演化的需求,持续供应低成本、可持续的电力。”

像刘易斯顿水泵机组厂这样的抽水蓄能设施能在不断变化的客户负载与水电的持续供应之间,提供一处关键的能源存储缓冲。该设施的现有电气组件中,有些从1961年尼亚加拉瀑布项目投入使用后持续使用至今。伊顿解决方案将为这些组件提供成熟的控制机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