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北美财务服务中心获Kasich州长卓越奖

2011/12/28 14: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伊顿公司北美财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NAFSC)荣获追求卓越合作组织(The Partnership for Excellence)(以下简称TPE)授予的白金级州长卓越奖(Governor’s Award for Excellence)。

NAFSC副总裁Dave Schwieterman表示:“正是借助伊顿业务系统奠定的坚实基础,NAFSC才得以获此殊荣。合作组织的实地评估和反馈具有现实价值,能从客观角度帮助我们评估自身持续改进的过程。”

伊顿NAFSC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布鲁克帕克,旗下的100名员工致力于为伊顿北美工厂提供财务服务。NAFSC提供的服务包括薪酬表、供应商支付处理、差旅和娱乐、采购卡、资本项目、固定资产和总账支持。

TP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 Faber表示:“致力于对公司进行持续改进是一项重大的责任。伊顿的员工在质量和创新方面均表现出全心全意的专注态度。他们在俄亥俄州树立了追求卓越的出色榜样。”

TPE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是位于俄亥俄州波多里奇的奖励计划。其使命是促成商业、教育、政府、医疗和非营利组织的卓越表现和持续改进。

数年前,NAFSC就开始将国际公认的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标准作为促进质量提升、持续改进和流程标准化的手段。该流程涵盖全面的组织评估,可帮助企业领导更好地了解其关键优势和改进机会。评估包含七大类别:领导力;战略规划;以客户为中心;测量、分析和知识管理;以员工为中心;关注运营及成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