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成功创新营销助伊顿荣膺Eloqua Markie奖

2011/12/28 14: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伊顿公司近日宣布,其电能质量产品、服务和新闻广告活动已荣获2011 Eloqua Markie奖项中的“卓越邮件营销奖”。 Eloqua是按需收入业绩管理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在第五届Markie年度颁奖仪式上授予了伊顿上述奖项。

Markie奖项旨在表彰杰出的营销、收入业绩管理创新、远见卓识以及执行举措。伊顿从20个大类近200个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

Eloqua首席执行官Joe Payne表示:“尽管在多数公司,电子邮件都是首选沟通渠道,但其中的多数邮件宣传却远未达到卓越水准。伊顿在设计元素、细分策略、电子邮件测试方面皆拥有出类拔萃的表现。其结果便是邮件信息的受众群体得到拓宽,点击率、关键受众参与度均有提升。因而让公司赢得了本年的Markie奖项。”

伊顿重新设计宣传活动的考量重点在于如何以更好的方式、相对简洁的形式,向读者们提供丰富内容。为实现这一目的,伊顿将长篇幅双列布局的邮件,改为更短、但包含指向Eloqua登陆页面具体文章链接的较短版本。如此一来,读者们可自行选择,阅读完整版本邮件,或点击查看具体文章。

伊顿负责营销传播业务的运营经理Karen Primm表示:“充满活力的邮件宣传极大影响了我们与客户间的沟通。我们的综合目标是与受众建立简洁、有效的沟通。通过若干布局、设计改进,我们建立了能够吸引读者参与的基本形式,可以更有效地传递重要产品升级信息、头条新闻,从而持续不断地形成积极成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