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沙特阿拉伯客户盛赞中联37米混凝土泵车

2011/12/28 11: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一位来自北部约旦边境地区的搅拌站客户仅参观了中联重科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展厅两次,就当场用现金购买了一台中联37米泵车,表现出了对中联重科和代理商实力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自中联重科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展厅投入使用以来,前来参观拜访的客户络绎不绝,其中不仅包括利雅得地区的行业客户,也吸引了沙特边远地区到首都来购买设备的客户。沙特阿拉伯的客户们对这个新进入利雅得市场的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特别是了解到中联的生产规模和整合意大利CIFA公司的强大实力后,更是对其刮目相看。

中联设备发货到客户公司后,由中联的工程师协助代理商进行了现场交付和使用培训,首次设备交付十分顺利,客户满意度很高。一星期后,代理商突然收到该客户的紧急求助电话,称设备的具体操作中还有问题需要培训,请中联的工程师再过去一趟。中联工程师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客户的工地,解决了客户使用中的疑惑。此后,因巡检需要,中联的工程师又陆续拜访了该客户两次,客户对中联的售后服务表示十分认可,对中联代理商赞道:“中联产品质量好!服务工程师技能高!值得信赖!”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