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压化学计量泵和气体压缩机招标采购公告

2011/12/26 09:39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Z13602、Z13603

招标代理: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浙江大学

报名截止:2011-12-28

所属地区:江苏

所属行业:电工电子电器,机械设备

受浙江大学委托,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就浙江大学高压化学计量泵、防爆型气动隔膜式气体压缩机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提供货物、服务的厂商或其合格代理商前来谈判。

一、项目编号:Z13602、Z13603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项目:高压化学计量泵、防爆型气动隔膜式气体压缩机

四、技术指标:

设备名称 技术指标 数量

高压化学计量泵(Z13602) 1. 计量泵总体要求:

计量泵、电机及电动冲程控制器全部原装,泵型为液压隔膜计量泵,须配可调节式内置安全阀,进出口阀均须双球阀结构,液压油与齿轮箱油须为同一种油,电机须为立式安装。

2. 计量泵技术规格要求:

要求一: 单头泵

流量:2.5 LPH, 额定压力:3000 PSI

计量精度:±1% 以内

过流材质:316SS, 隔膜材质:PTFE

手动冲程调整范围:0 ? 100%, 需配电动冲程控制器。

进出口尺寸:1/2” NPT螺纹连接

电机功率:0.5 HP

数量:4 台

要求二:

计量泵用电动冲程自动控制器(ESC)

输入信号4~20mA

单相电50/60Hz,工作电压220~230V。

数量:4 台

设备噪音不超过标准规定值,(性能保证值:85dbA,1米处)

泵性能容许偏差范围应满足AP1675的要求或满足如下要求:

(1)在额定吸入压力和排出压力时额定流量应没有负偏差;

(2)在规定的调节比下,流量稳定性精度应在额定流量±1%的范围内。

3. 备品备件

卖方应按要求提供随机备品备件。无论卖方推荐和未推荐的备品备件,在保修期内非买方原因所发生的损耗均属于卖方的责任范围,卖方应负责免费提供。

原厂隔膜5套。

4. 质量保证

设备质量保证期买方验收后36个月。

5. 合同签订后卖方在1周内提交设备安装所需基础、接口、外形尺寸图资料并

将制造进度计划提交给买方。

6.  出厂文件的内容和格式应符合规范和相关标准的规定。出厂文件应为原件或复印件,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最终版装配图和零/ 部件清单,液压试验报告(包括试验用水分析报告),备品备件清单,设备的操作、安装、维修使用手册。 4

防爆型气动隔膜式气体压缩机(Z13603) 1 用途

主要应用于高纯和危险气体的压缩、充瓶、气体传输,为高压连续搅拌反应釜提供乙烯、丙烯单体的高压无水无氧密闭连续进料,在压缩过程中无污染、无泄露,适合于实验室洁净环境下气体的压缩过程。

2 原理与特征

3 隔膜式压缩机是两个系统的结合??气体压缩系统和液压油系统。三层金属膜片将两个体系完全隔离开。气体压缩体系:气体压缩系统包括三层金属膜片和气体进口和出口阀。液压油系统:液压油系统包括一个由电机驱动的曲轴、活塞和连杆,通过活塞往复运动,产生液压油压力,推动底层膜片向气体侧运动,从而压缩气体,将气体排出。液压系统的另一个组件是自动液压油注射泵、液压油止回阀和液压油压力控制阀,保证液压油系统在压缩循环过程中一直处于充满液压油状态,同时在压缩机长时间停机并重新启动时,为液压油系统提供快速的液压油填充。在压缩过程中,液压油止回阀将液压油和注射油泵隔离开,防止液压油回流,同时压力控制阀控制液压油压力,从而形成液压油系统的压力。

4 金属膜片将气体和液压油系统完全隔离,从而保证气体的纯度,对气体无任何污染,同时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精确的膜腔设计技术,保证膜片的使用寿命。

5 无污染:金属膜片组把工艺气体与液压油和润滑油部分完全隔离开,确保气体纯净。

6 无泄漏:压缩机膜头采用静态“O”环密封,“O”型环材质为Buna N、Teflon、Kalrez,Aflas或者合成的弹性材料制成,使用寿命长,无动态密封,保证气体压缩时无泄漏。

7 耐腐蚀:压缩机膜头由316L不锈钢制成,膜片采用301、302或304不锈钢材质,同时也可根据压缩气体的种类,选用其他的材料,以防止压缩机气体对压缩机的腐蚀。

8 主要技术指标:

-- 最大工作压力(PSI):10,000PSI

-- 最小工作压力(PSI):700PSI

-- 活塞直径(英寸):9/16

-- 冲程尺寸(英寸):1.0

-- 每分钟冲程次数:120

-- 常压下体积(立方英寸/每冲程):0.25

-- 流量(以氮气计):(A)500psi入口压力/4500psi出口压力下,流量为10SCF/H;(B)1000psi, 1500psi, 2000psi, 3000psi入口压力/10000psi出口压力下,流量依次为:18SCF/H, 29SCF/H, 38SCF/H, 60SCF/H

-- 泄漏率小于等于(以氦气计):1X10-9NL/Sec

需要数量:两套。

配套空气压缩机,包括与隔膜式气体压缩机相连的管线、三通阀等。

入口压力:常压

输出压力:6-8Bar

空气流量:80NM3/H

电源:220V, 50/60Hz 2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