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重庆气体压缩机厂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上汽

2011/07/26 09: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14日,重庆气体压缩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杨方祥等领导一行来上汽参观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蒋盛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强、工会副主席郭川等进行了热情接待,上汽菲亚特红岩总动力公司工会主席申斌、安吉物流公司董事长万东俊也应邀参与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万东俊、申斌先后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党工团工作开展情况。上汽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强从创新党的组织体制,奠定公司党建基础;创新党的工作体系,搭建公司党建平台;创新党的运行机制,增强公司党建活力;创新党的活动制度,发挥公司党建作用四个方面展示了公司党建工作特色,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赞许。蒋书记谈到,公司党工团工作将继续围绕公司发展目标,积极配合生产经营,为员工办实事,并希望能与重庆气体压缩机厂等兄弟单位多多交流学习,加强沟通联系。

客人们还参观了总装厂生产流水线,观看了汽车装配各个环节,对工厂整洁的环境、杰狮霸气的外观给予了高度赞扬。(本文来自上汽 杨春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