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维修分会官网 > 资质认证企业公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南京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2011/12/21 15:52来源:中国工程机械维修网

南京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科泰”)座落于南京市中山科技园,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600万元。经营业务范围工程机械及配件制造、销售;工程机械改装、维修、租赁及技术服务;机电子产品销售。

南京科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工程机械销售及零部件的再制造及维修,已掌握挖掘机整机无损拆卸与装配、挖掘机关键零部件(发动机、轴类零件、液压油大臂、履带、钣金结构件等)再制造技术、整机翻新与修复技术等工程机械再制造核心技术。

南京科泰目前拥有标准化厂房2258.4㎡,通用机床12台,工装6台,液压实验台2台。员工50多人,80%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技术人员为6人。南京科泰大修厂2011年投入试运行以来成功合格的维修挖掘机400百多台。我司通过与合肥工业大学、博一流体力研究所、武汉金属材料保护研究所、合肥长源液压件研究所等科研单位合作,在关键零部件表面工程、工程机械再制造工艺规划、关键零部件修复热处理等工程机械再制造及维修关键技术方面具备了一定的研发能力。已研发液压泵阀试验台,用于再制造挖掘机液压件检测、试验;涨紧弹簧试验台,用于检测各种型号挖掘机涨紧弹簧的张力检测;全自动液压式油缸拆装机,用于各种油缸拆装;为合肥长源液压、三一重工研发出泵、缸、阀综合型式试验台以及各种生产线专用工装。南京科泰将对其中具有自主创新的部件即将申请专利。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