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市政环卫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城市道路路缘清洗车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2011/12/21 09: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上,中联牌“城市道路路缘及路缘石清洗车”发明专利一举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颁奖大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举办。中联此项技术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得大会评委会高度评价。

城市道路的清洁,对环境影响重大,然而传统的扫路车主要只能扫除粗垃圾,存在着路面灰尘污染难清洗,冲洗污水不易处理等问题。此次获奖的中联牌洗扫车适应市场需求,原创开发出国内外第一台适合道路路缘和路缘石清扫、高压清洗、垃圾与污水回收于一体的洗扫车。集道路清扫系统、高压射流水清洗系统、气力输送系统等于一体,解决了最容易被污染的路缘及路缘石难以被高效清洁干净的国际难题。(本文来自环卫机械公司)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