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公司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敲响下一个百年(图)

2011/12/08 10: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高维啸

1911年10月21日,美国发明家维格·托本森(Viggo Torbensen)和企业家约瑟夫·伊顿(Joseph Eaton)共同创办了一家企业,后来逐渐发展成为今天的伊顿;

1915年,伊顿公司迁至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并将其设为全球总部;

1923年伊顿首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 ,以下简称“纽交所”)上市,从公开发行股票至今,伊顿每年都向股东派发红利;

……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仁杰(中)敲响纽交所开市钟。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仁杰(中)敲响纽交所开市钟。

2011年10月21日,为纪念其100年诞辰,伊顿公司在纽交所敲响了当天的“开市钟”。

伊顿的第一个百年

1911年,托本森和伊顿将各自的创意进行巧妙结合,共同开发了一款独创性的轴承产品,使得20世纪初的卡车能够在崎岖公路上平稳行驶,同时可以降低其油耗和维修保养难度。自此,伊顿从崎岖不平的公路上创业起步,之后进军工业和电气市场并不断开拓发展,取得了巨大发展,至今在交通和信息无限延伸的超级高速公路上加速行驶,为迎接随之而来的全球性动力管理的挑战做了充分准备。

2011年年初,伊顿公司出版了名为《商业动力:伊顿公司的第一个百年》的书籍,该书由杰夫瑞·罗登根(Jeffrey Rodengen)撰写,概括了伊顿不断攀登发展为一家全球动力管理解决方案领导企业的历程,以时间顺序记述了伊顿如何从最初的一家车辆零部件供应商转型并扩张成为活跃在电气、宇航和液压等市场的领先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精彩故事。

在谈到伊顿的发展和多元化时,书中写道:“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伊顿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实施收购,努力打造自己的国际化形象和声誉。”该书作者还称:“伊顿公司的业务收购和整合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提高,在本世纪收购了诸如西屋输配电和控制业务、穆勒以及飞瑞公司便是很好的例证。”这些业务现在归属于电气业务。伊顿还收购了软管、连接器和工业液压产品的大型生产企业Aeroquip-Vickers公司;在宇航业务方面,伊顿收购了Cobham公司的流体和空气业务部门、PerkinElmer公司的宇航业务,以及Argo-Tech公司。

“伊顿公司正不断拓展其在全球的业务,其中55%的业务来自美国以外的市场。”书中提到,“伊顿的管理层认识到,加快决策速度并保持行动敏捷将提高当地管理层的积极性,授权他们迅速做出业务决策,以迅捷和有效地响应当地客户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