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混凝土机械用户:深情话语言感恩(图)

2011/11/29 17: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摘要:壮大中国工程机械,打造世界一流品牌,是中联重科始终坚守的使命和追求。以高新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中联重科在世界工程机械舞台上创造一项又一项奇迹。日前,由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的首台碳纤维62米长臂架泵车成功交付给国内用户,这意味着工程机械碳纤维应用的新时代已经到来,同时,中联重科在混凝土机械产品领域的实力和服务得到更多业内用户的认可。

以下为中联混凝土机械用户——呼和浩特市散办主任满宏感言:

呼和浩特市散装水泥及商品混凝土产业近年来发展越发进步、成熟,这离不开中联重科这样优秀的混凝土机械制造企业的鼎力支持与推动。中联重科是国内混凝土机械行业的一流企业,在内蒙古混凝土机械领域保持着质量、服务、价格三位一体的优势,并得到了内蒙古用户的青睐。

这次巡展,现场签约的两家企业,呼和浩特市冀东水泥混凝土公司和包头杜氏建材公司,都是中联重科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冀东水泥一次采购了4000万的设备,包括30辆12立方混凝土搅拌车、双180搅拌站和5台长臂架泵车,还有两台车载泵。杜氏建材公司,不仅采购了混凝土设备,还在干混砂浆项目中,采购了中联重科的设备。体现了中联重科在成套设备供应方面的优势,和内蒙古客户的充分信任。

期望中联重科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为内蒙古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优秀设备与服务,推动内蒙古散装水泥与混凝土产业的健康发展。

呼和浩特市散办主任-满宏

呼和浩特市散办主任-满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