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我国危机矿山接替资源找矿专项成果显著

2011/11/23 09: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的高铁等项目的减速建设给矿山机械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为了在这段时间内有效的进行市场的需求进行分析。我们矿山设备在今后的日子还是有很多可以建设投资的项目的,昨天就有一个让人欣慰的消息。

11月16日,国土资源部召开全国危机矿山接替资源找矿专项成果新闻发布会,国土资源部地质勘查司司长彭齐鸣介绍称,我国危机矿山接替资源找矿成果显著,新增资源储量静态工业总产值达万亿元,平均延长矿山开采年限17年,稳定职工就业60万余人,有效缓解了矿山危机。

这些资源的被发现,国家的投资肯定会加大,对破碎行业也是不小的激励,希望在国家对这些方面投资中,我们能抓住契机。把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用于国家更多方面的需要中。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