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机集团总承包首个刚果OBO公路工程竣工

2011/11/14 09: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总承包的刚果OBO公路竣工,这是中、刚两国互惠贷款框架项下首个全面完工的工程。OBO公路项目总长116.75公里,位于刚果共和国中部西盆地省,该项目及其延长线OLF建成后,将连接刚果国家2号公路及加蓬边境,成为刚果北方对外交往唯一的正式陆上通道,极大地改善刚果的交通现状,能够对刚果、加蓬的双边经贸往来提供便利。该公路也是泛中非公路网中的重要一环。

该项目合同金额1.24亿美元,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建设、小型桥梁及排水建筑物建设、路延线主要村庄中配套学校及医疗中心,以及每100公里处的加油站。该项目是CMEC承包建设的首个公路工程、在刚果完工的第二个工程项目,对该公司在刚果的市场开拓具有重要意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