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百莱玛组织客户参观威猛新工厂新设备(图)

2011/11/09 17: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百莱玛设备以晚宴赞助商名义参与了10月27-28日在北京举行的2011管道工程与非开挖技术国际研讨会(ICPTT),来自美国威猛厂家的技术专家Rene Albert做了关于“采用HDD技术铺设的大口径钢管的应力分析研究”及“水平定向钻进铺管时影响最终成孔直径的因素”两场专题报告,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客户参观位于通州的威猛工厂

客户参观位于通州的威猛工厂

威猛人员在厂区内向参观者讲解工厂运作情况

威猛人员在厂区内向参观者讲解工厂运作情况

客户对展示的威猛非开挖钻机很有兴趣

客户对展示的威猛非开挖钻机很有兴趣

会议期间百莱玛和威猛公司组织客户参观位于北京通州的工厂,让客户直观体验各种型号的威猛水平导向钻机和其他产品,并与产品技术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参观工厂的客户对厂区内展示的多台不同型号设备深感兴趣,不少客户更因了解了威猛新的钻机监控管理系统而对威猛钻机更增好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