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威猛地平王结合GPS 提升斜坡施工能力(图)

2010/12/21 08: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April Goodwin

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丁城,Ranger开挖公司采用了世界领先技术进行实地的高速公路扩建准备工作。公司总裁Mark McKenzie提到了他们公司购买的由威猛生产的地平王T1255,该产品配备的自动化全球定位系统(GPS),可以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类坚硬石头。

深知一般的推土机作业不能满足公路倾斜度要求,Ranger公司选择了T1255型地平王。McKenzie提及运用T1255 所能带来的好处:它生产优质材料,可持续切削石灰石,拥有GPS,能准确提供倾斜度控制。

威猛地平王T1255型推土机

“我们选择威猛的产品,是因为其令人惊叹的生产能力、大臂倾斜功能、GPS兼容性、保修和零部件的可持续供应。” McKenzie如是说。

T1255具有专利的倾斜臂技术以及与GPS系统相整合的能力,类似的产品都只能升高或降低切削头,倾斜功能赋予了T1255巨大的优势,大大消除了单次开挖中地面上形成的拱包。

Ranger开挖公司选择T1255型地平王的另外一个原因,在于它能将石块切削成100 mm大小甚至更小的石块,McKenzie说开挖出的石料能在开采后直接销售。

威猛T1255型地平王采用了行之有效的岩石开挖器,其质量110 t,发动机功率447 kW,采用自顶向下切割技术深化钻入深度,以提高生产效率。这项独家切削技术由一个大型直接连动的液压装置驱动,切割滚筒能传递速度控制,如此能以较少的功率开采出大小均匀的矿料。

使用该设备,无需使用一级破碎站、大型装载车、大型矿用卡车、松土机以及立式钻机等设备,只需1台T1255型地平王就可完成场地平整、矿料开采 、受污染土壤的稳固以及道路翻修等工作。

由于地平王的滚筒悬挂在机身上,因此在T1255型地平王(其他机型亦可)主机上挂设切割臂相对容易。很多承包商都将它的灵活性发挥到最大,特别是在下水道和供水设施施工中尤为突出。

威猛产品经理Mark Cooper讲道:“如果运营商需要斜坡向下或向左,T1255上的切削滚筒都能准确实现其要求的平面,如果没有滚筒倾斜功能,恐怕有很多工程都做不了。”

GPS设备可安装在切割滚筒上监测甚至控制倾斜度,配备GPS的设备能自动引导切割滚筒遵循预设的轨迹行走。在自动控制倾斜度的同时,该功能将GPS信息传递给控制室内的操作员。该技术采用数字地形模型或预设斜度的全数字摄影测量系统(DPS),并将拟定的地表模型与能反映切削滚筒位置的实时数据进行对比,自动将切削滚筒调整到预定的斜度。

McKenzie认为,到目前为止威猛T1255已经成为了他们工作成功的关键。“在开挖道路以及池沼等地时,T1255 充当着十分关键的角色。”McKenzie说, “我们要开挖相当坚硬的岩石,且需要优质填补路基材料,T1255批量开挖出的矿料符合我们所要求的规格。 ”

(本稿件属于《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未经许可,任何杂志及网络媒体不得转载!)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