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设备管理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威猛T1255型地平王为沙漠开拓提供解决方案(图)

2011/05/30 10:30来源:April Goodwin

高档住宅发展区坐落在托尔托利塔山公园基地,距离北图森市区仅24 km。由于开发商保证要将秀丽的景观巧妙地与世界一流的设施相融合,萨瓜牧场有望成为亚利桑那州最先进和最富有想象力的住宅及度假社区之一。

威猛T1255型地平王为沙漠开拓提供解决方案

威猛T1255型地平王为沙漠开拓提供解决方案

KE&G公司副总裁Keeley认为该项目施工进展最大的挑战在于需要确保环境不受破坏,应谨慎对待沙漠环境。他说道:“Saguaro Ranch发展公司,该项目拥有者,正致力于提升项目质量,以符合最小化环境影响这一新的标准。”开采原则中重要的一点在于要维护好周围环境,SRDC公司开发的4.2 km2土地中,将有80%保持不受干扰、自然开放。

为了应付严格的环境要求,KE&G公司采用了威猛T1255型地平王。Dan Keeley提到公司之所以购买T1255是因为它拥有其独到的优势:地平王就地切削岩石代替了原有从地面到自卸车之间压碎的步骤,相比其他方法,它的侵入性更小,对地形周围的工作环境造成的破坏也降到了最低。T1255大大减少了矿石开采后投入使用的额外步骤。KE&G 也将T1255运用于开沟。在完成第一阶段的分级部分后,KE&G计划将机器的挖坑装置更换为开沟臂。

威猛公司根据强力岩石开沟机并装备专利申请中的地平王滚筒附件研发出T1255,结合自上而下的切削方法,其效率更高、刀齿切入深度更大。该设备能掘进深度达0.6 m,宽度达0.36 m。这项独家切割技术,由直接传动驱动,液压系统控制切割筒,传递更稳定的速度控制,以实现最小的消耗,最大的产出。此种设备有效减少了对一级破碎站、大型装载机、大型矿用卡车以及立式钻机的使用。单单一台T1255地平王就可从事场地平整、矿料开采、受污染土壤的稳固以及机场跑道清除等工作。

由于地平王的滚筒是悬挂在机身上,因此相对较容易在T1255(其他机型亦可)主机上挂设切割臂。很多承包商如KE&G都将它的灵活性发挥到最大,特别是在下水道和供水中的应用。

KE&G在Saguaro Ranch项目中处理基础设施方面的工作,其中包括道路清理、开挖、修坡度公路以及铺路。该公司还在巨石以及巨石构造面山坡上工作,除此之外,还有安装干湿公用事业设施(煤气、电话和电力管道),排水管道及其结构设置。如果没有T1255或者其他类似的设备用于分级和开沟,KE&G将不得不使用钻探和爆破相结合,再加上大型的推土机,设立独立的破碎作业,以此来减小开采材料的粒径。

“最主要的优势在于我们在运用T1255上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将其对沙漠环境的破坏减少到最低,” Keeley说,“没有T1255,我们不可能开采出符合严格项目参数的矿料。”

本文为《工程机械与维修》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