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营销 > 营销谋略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布局华东进军日本 中联全球化战略再结硕果(图)

2011/11/02 14: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梁霄

2011年9月28日下午,一台由中联重科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碳纤维臂架泵车在中联重科麓谷科技园成功下线。随着其长达80m臂架的缓缓升起,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

中联重科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碳纤维臂架泵车在中联重科麓谷科技园成功下线

中联重科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碳纤维臂架泵车在中联重科麓谷科技园成功下线

最近两个月,中联重科不断挥动大手笔,先是成功签约华东工业园,而后成功推出自主研发的80m碳纤维臂架泵车,并在随后向日本批量出口30台泵车,同时宣布将在日本建立生产基地,在企业全球化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布局华东

2011年8月31日,中联重科与江阴市人民政府在南京签署中联重科华东工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据介绍,该工业园落户于江苏省江阴市临港新城新材料产业园内,定位为中联重科华东地区销售产品的生产基地和公司出口产品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包括建筑起重机械、中大型液压挖掘机、城市环卫装备等。项目建设用地1 500亩。工业园内将建设备料车间、结构车间、加工车间、涂装车间、装配车间、精饰车间、动力车间等生产用房,以及综合办公楼等,工程项目年产值约达400亿元,年利税总额超65亿元。

江阴地处长三角核心地区,是全国县域经济的排头兵。中联重科将江阴基地建设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正是看中了江阴地区举足轻重的地位。2008年底,中联重科已在江苏省江阴市璜土镇投资建设塔机项目,2009年5月投产。两年多来,中联重科该项目销售额从2009年的3 000万元,发展到2010年的3亿元,2011年将裂变扩张到20亿元以上,税收贡献将超亿元。

华东工业园的成功签约,将使中联重科在国内的战略布局更为立体,对旗下各产品线的协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