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新供应商管理平台正式启动运行

2011/11/02 08: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经过信息化部、供应商管理中心三个月的紧张努力工作,日前,混凝土机械公司新供应商管理平台正式启动试运行。

随着分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扩大,原先的供应商管理平台已经不能适应新的发展形势需要,分公司决定开发新的供应商管理系统平台。

开发新的供应商管理平台系统工作量大,时间紧迫,工作内容除了涉及到分公司内部仓储收货、采购计划、生产制造、价格、财务付款等工作外,还涉及到近300家供应商的配套工作。混凝土机械公司信息化部在此期间做了大量的调研、信息收集、培训、各种反馈问题整理等工作。为了使各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熟练使用操作系统,供应商管理中心组织了200多家供应商进行了系统操作培训。通过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使得新的供应商管理平台系统在分公司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开通。

新供应商管理平台系统与旧管理平台系统相比,功能更强大,流程更合理,使用更方便,运用范围更广,加强了与供应商的信息互动,增加了供应商绩效考核报表发布窗口、供应商评审及准入管理模块,实现了建立送货单据条码化管理。新供应商管理平台的全面运用,更好地提升了分公司供应链运行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减少了运作风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