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股市风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市况不佳 三一重工拟延长H股发行有效期18个月

2011/10/17 10:04来源:上海证券报

因市况不佳暂停H股上市计划的三一重工今天(17日)披露,根据公司H股发行并上市的工作需要,董事会拟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将H股发行并上市相关事项的有效期延长18个月。去年5月21日,三一重工股东大会审核通过了公司发行H 股并上市的议案,当时的授权有效期为18个月。

今年8月,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9月初公司刊发H股发行网上预览资料,计划发行约13.4亿股H股,发行价介于16.13至19.38港元,最多募集260亿港元。但9月22日,公司突然宣布,由于市况波动,暂时搁置H股上市计划。有分析人士指出,自9月5日三一重工开始接触投资者以来至9月22日,港股大盘累计跌幅超过11%,同期三一重工A股股价下跌不到5%,如果当时牺牲溢价坚持H股上市,将会直接影响到A股股东的利益。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