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跻身信息周刊2011年美国企业科技创新500强

2011/09/29 11: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伊顿公司近日宣布,公司荣登今年《信息周刊》500强,该杂志每年评选出全美500家在商业科技应用中最具创新力的企业,今年已是伊顿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昨晚,《信息周刊》在加州德纳角圣瑞吉斯帝王海滩度假村独家举办了颁奖晚会,宣布了2011年的名单。

伊顿因落实动态企业资源计划(ERP)健康量表和工厂监控系统而入选。该计划可以实时观测伊顿生产设备的“ERP数据健康状况”。员工通过实时仪表控制板可以监控工厂供应链、库存、进度总表和生产进度表的数据完整性。该项计划的落实改善了工厂作业流程、完善营运资本管理,促进了准时交货。

伊顿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Bill Blausey表示:“我们为多年获得《信息周刊》500强殊荣而深感荣幸。动态ERP健康量表和工厂监控系统完美体现了技术是如何精简流程,提高效率的。我们为员工提供先进的数据监控工具,以便提高效率,增加对顾客的交付成果。”

《信息周刊》主编Rob Preston表示:“23年来,《信息周刊》500强活动将在商业科技应用中最具创新力的企业载入史册,让这些企业获得令人瞩目的荣誉。但是,在当今时代,仅仅具有创新力还不够。公司及其IT部门需要加快创新步伐,这样才能准确预测客户需求、领先于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今年的排名特别注重那些最顶尖的商业科技创新企业。”

《信息周刊》推出的年度500强名单评选出全美在信息技术领域最具创新力的企业,并授予荣誉。同时,《信息周刊》还跟踪报道了美国著名公司的技术、战略、投资和管理方法。《信息周刊》500强排名不是简单地按照IT公司的投资额度进行排名,而是凸显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因而在企业排名中独树一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