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履带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C系列挖掘机简介

2011/09/23 17: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整理】C系列挖掘机是柳工集多年开发制造经验,根据用户实际需要精心设计制造,于2004年隆重推出的新一代挖掘机,它具备了国际最先进挖掘机的全部特点,运用了柳工承担的国家863项目的最新成果,是柳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代表国内挖掘机行业新的技术革命,C系列挖掘机主要包括920C、922LC、923C、925LC这4款机型,该款机型具有以下技术特点:

柳工C系列挖掘机之922LC 液压挖掘机

柳工C系列挖掘机之922LC 液压挖掘机

工作效率高

C系列挖掘机配置CAPC微电脑控制系统,实现动态控制液压系统功率跟随柴油机输出功率,使发动机的能力得到充分的发挥;采用先进的液压元件提高系统的效率;操纵系统采用液压先导控制,轻便灵活。以上种种充分保证了C系列挖掘机具有很高的工作效率。市场调查统计表明,用户对C系列挖掘机的高效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可靠性高

采用高可靠性的发动机、液压件、优化设计的结构件,运用树脂垫片、网纹衬套、涨接接头、对接焊钢管等新技术、新工艺,极大地提高C系列挖掘机的可靠性。液压缓冲装置和阻尼吸振的设置,即使载荷变化急骤,也能保证系统工作平稳,冲击小,过载时不发生故障及破坏机件。辅助冷启动和防过热功能,使机器适应过冷、过热的严酷环境。各种电子监控及报警系统,确保机器在良好的工作状态。装有后续支持的应急控制系统,保证机器应急工作。

经济性、维修性好

C系列液压挖掘机采用CAPC微电脑控制系统,使液压系统功率与发动机功率匹配最佳,同时具有自动怠速功能,避免了不必要的功率损耗,降低了使用成本。整机空间布局合理,方便装配与维护、修理。液压件模块化设计,预留检测口,方便判断故障与维修。注重系列化、标准化、通用化工作,尽量采用标准化元件,降低了制造与使用的成本。

安全舒适

微点电脑控制的自动化基础上,省却驾驶员频繁的调整操作;档位选择用旋钮,按键为轻触开关,操作轻便。新款驾驶室空间宽敞,外宽达1008mm;大幅玻璃保证视野开阔,前窗开启省力。内饰协调美观。配备高性能座椅,乘座舒适,可按驾驶员体重调节减振刚度、按驾驶员体形上下前后调节位置。驾驶室经减振优化分析,配备带硅油阻尼的减振器屏蔽震动。功能全面的高性能空调,保持驾驶室内环境舒适。

外形美观

整机覆盖件、驾驶室运用冲压件成型,包括配重也是整体模具冲压而成,外形曲线流畅,美观大方。

新技术的进一步运用

C系列挖掘机微电脑控制系统留有扩充余地,方便增加控制模块,扩展机电液一体化控制功能。可以根据需求,加装内置GPS模块,与控制系统关联,通过GPRS或MMS网络进行跟踪和检测。

世界一流的主要零部件

1、选用高品质的进口康明斯B5.9系列发动机:水冷、六缸直列、直喷增压式、四冲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性好,可靠性高,效率高,油耗低、噪音低、振动低、废气排放低。

2、采用高效节能的进口液压泵:电控双泵总功率调节、负流量控制、液压先导比例操纵;带单向回油节流形式的、先导操纵的液压比例控制,与主控阀阀杆行程和阀开口量相互配合,可以实现稳定的、易操控的工作装置运动。增值回路可以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避免多个动作时液压干涉,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司机操作强度。

3、采用进口回转马达+减速机:集液压马达、减速机、制动器,缓冲阀、防反转阀于一体,结构紧凑,质量保证,使整机工作回转平稳、安全、可靠。

4、采用性能卓越的中外合资行走马达+减速机:集液压马达、减速机、制动器,缓冲阀、直线行走阀于一体,结构紧凑,性能先进、质量可靠,具有两档无级变速功能,更适合在崎岖不平的工地路面行走。

5、安装有大容量进口原装无氟环保冷暖空调,全方位立体送风,电控无级风量调节,前窗吹风除霜,配备阳光传感器,将太阳光线照射对驾驶室内温度的影响因素也考虑进去,采用模糊控制,调节驾驶室内的温度。液晶屏显示,操作界面友好;具有新风口,保持空气清新。

6、豪华型超大空间驾驶室,可推拉前窗及天窗,便于观察驾驶室下部的工作环境,通风效果好;带阻尼减振装置的减振系统,振动小;豪华内饰,驾驶室密封性极佳,司机周边噪音低;世界一流专业座椅原装进口进口,悬浮减振,八个方位简易可调,驾驶员可按需要调至最舒适的位置。

7、液压软管采用国际品牌,耐高压、老化和紫外线侵害。

8、密封件全部采用进口,使密封可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