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维修分会年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圆桌会议:探讨工程机械售后服务战略及途径(组图)

2011/09/22 22: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1年9月21日上午8时30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维修分会2011年年会暨第二届工程机械再制造发展论坛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开幕。此次年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维修分会主办、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协办。主要内容包括:适应新形式,推进再制造。梳理行业脉络,推进行业发展。搭建再制造产业模型,提升技术与管理,探讨售后服务战略,迎接服务新阶段。本次会议暨论坛根据主题设置三个分论坛:第二届工程机械再制造发展论坛,第五届工程机械技术服务市场发展论坛,第二届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与会代表在现场共同讨论行业热点话题。

“探讨售后服务战略,迎接服务新阶段”——2011年9月22日上午,第二届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隆重召开,工程机械行业服务总监及专家等近200人参加会议,并邀请凯斯、合肥中建、厦工、日立建机企业领导,就有关工程机械行业“售后服务战略及途径、发展再制造对售后服务体系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人才问题”为三个核心话题进行了圆桌讨论。

圆桌会议:探讨工程机械售后服务战略及途径

圆桌会议:探讨工程机械售后服务战略及途径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常务分会长李志勇主持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常务副会长李志勇主持

【主持人】:圆桌讨论环节是希望大家台上、台下互动,产生联动效应,共话服务战略发展。前十年,工程机械产品质量、可靠性比较强,整个行业处于渠道竞争、市场销售策略竞争阶段。这几年竞争趋势有所改变,服务已经成为产业竞争的一个焦点。在此行业大背景下,此次圆桌会议将讨论三个话题,第一、发展再制造对售后服务体系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再制造蓝海汇入服务红海中,工程机械行业将呈现怎样的发展态势?第二,人才问题:这是一个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的关键问题。第三,新形式下的售后服务战略及途径:400多万工程机械产品保有量,将对工程机械制造商,代理商的服务体系提出巨大挑战。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合肥中建沈红霞,凯斯工程机械于世东,厦工郑广明,日立建机金庆四位老总参加圆桌会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