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夏令营之“童眼看世界”:甜蜜的家

2011/09/07 10: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侯诚彪

2011年7月-8月,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畅享中联快乐行”夏令营活动全面展开,来自混凝土机械公司客户子女共60多名青少年从全国各地汇聚湖南,开始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旅程。

如火盛夏,恰似孩子们对暑期生活的热切期盼。“畅享中联快乐行”夏令营并不是一次简单的旅行,而是一次意义深远的“红色之旅”,更是一次爱心的传递、心灵的洗礼。韶山、湖南第一师范、遵义会议会址、贵州红军山烈士陵墓等红色景点,不仅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增长了知识;更让一直生活在大城市的孩子们第一次来到了贵州偏远山区,亲身体会到了同龄孩子们学习的艰辛与不易……

一面行走,一面感受,孩子们用最纯真的心灵读懂历史、体会现实。

本网将陆续选取孩子们“中联行”旅途中的习作,看看孩子们眼中的纯净世界。

家,不仅是拥有关爱,更多的携带温暖,试问世间有何比家更温馨、更幸福呢?无疑的是家,一个快乐、一个幸福、一个让人充满甜蜜的家。

在刚接触中联这个大家庭时,我心里总是提心吊胆的,这是为什么呢?原因是我老想着该如何与同学们一起融洽的生活,担心与朋友们闹出矛盾,其实是我想多了,只要我们用心来真诚的交流,用一颗平凡但又亲切的心去问候,相信这一样会在这大家庭中交到许多知心的朋友,For example,来自河南的韩国留学生王龙,他是一位平易近人、懂得用真诚的心与人交谈的帅哥,我们互相相处中,互相帮助,不管任何一方遇到什么困难,对方都愿全力帮助,这让我懂得这不仅有一个家。

在这个家里,我们的兄弟姐妹都很体贴对方,在这个家庭中,能不感受到温馨吗?当然能!必须的。

这个家中让我最感动的是我们的“姐姐们”,比如:沈怡歆姐姐,唐由真姐姐,姚琴姐姐,他们虽是工作人员但在我们的心中却比家人还亲的人,正因为他们,我们才有一个快乐的家庭之旅。最让我佩服的是李医生,她无时不刻的关心着我们每一位家人。正是这样,我们的旅行才会更加的快乐、幸福!

在来之前,我还是一个在心情难过的境界,自从与中联这个家庭一起畅享旅行,我改变了许多,在这六天中,我学会了很多很多,这些都是宝贵的财富,是金钱买不到的。我很快乐,在团队中,我不仅懂得团结,更让我学会独自一人面对未来的生活中的勇气。

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面对不同地区的人,都抱着愉快的心还必须,真的,这是我从未感受过的。我们去了不同的旅游景点,一起拍照,一起玩耍,还做了善心活动,与希望小学的弟弟妹妹一起畅享中联快乐行之旅,一起融入这个大家庭。

六天过后,马上就要分开,我的心里念念不舍,一种永不分开的念头出现在心中,一个个不同大小的身影在我的眼前呈现。我真的不舍,不舍那车上的活动!

我很开心,在这也祝中联家族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个人快快乐乐!

有缘再聚!因为我们是Family!一起快乐!畅享中联!

(作者: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2011年夏令营成员  姓名侯诚彪  年龄16)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