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夏令营之“童眼看世界”:畅享中秋行

2011/09/07 10: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王耀扬

2011年7月-8月,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畅享中联快乐行”夏令营活动全面展开,来自混凝土机械公司客户子女共60多名青少年从全国各地汇聚湖南,开始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旅程。

如火盛夏,恰似孩子们对暑期生活的热切期盼。“畅享中联快乐行”夏令营并不是一次简单的旅行,而是一次意义深远的“红色之旅”,更是一次爱心的传递、心灵的洗礼。韶山、湖南第一师范、遵义会议会址、贵州红军山烈士陵墓等红色景点,不仅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增长了知识;更让一直生活在大城市的孩子们第一次来到了贵州偏远山区,亲身体会到了同龄孩子们学习的艰辛与不易……

一面行走,一面感受,孩子们用最纯真的心灵读懂历史、体会现实。

本网将陆续选取孩子们“中联行”旅途中的习作,看看孩子们眼中的纯净世界。

就在这几天里我们每个人都顶着火辣辣的太阳一直旅行锻炼着。我们有做训练,去红军山,走红军街,去天河潭,去古镇可好玩了。不光见了风景,还见了很多既帅气又勇敢的人,有教官,划舟的人,在我心里他们都总是最棒最伟大的。

第一天,也是让我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我们竟然要军训,可也很好玩,因为教官也带我们作游戏。

第二天,我们参观了中联公司后就到了贵阳,一到贵阳我们就到了遵义的红军山,我们爬红军山可累了,一共有300多阶,到山顶时我们都累坏了,我们献了菊花,默了哀,默哀时我心里很痛,红军叔叔为了救中国都牺牲了,唉!

第三天我们去了红军街,还有贫困山区,山区的真是好可怜呀!

第四天我们到了天河潭玩,很黑,很冷,里面的岩石有龙的仙的可神奇了,让人感到很新奇!

经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一定要保卫家,要勇敢!

(作者: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2011年夏令营成员  姓名王耀扬  年龄10)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