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陕西创富人物李永久:上阵父子兵(图)

2011/09/05 17: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们此前的身份,有的是下岗工人,有的来自偏僻农村,有的创业几经失败,但都怀揣着发家致富的梦想,牵手三一挖掘机,他们终于梦想成真,成功走上了创富之路。在2011年以“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巡演晚会的舞台上,他们身披大红花,纷纷登台领奖,成为耀眼的创富明星。

伴随着他们的现身,一个个充满传奇、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创业故事相继浮出水面,奏响了一曲激昂动人的创富之歌。

李永久,陕西南郊人。

三一重机陕西创富人物李永久:上阵父子兵

三一重机陕西创富人物李永久:上阵父子兵

走近挖掘机

作为一位挖掘机的经营者。在没有进入这个行业之前,李永久从事过很多职业,虽然吃了很多苦,付出了很多,但并没有多大的收获。李永久当时很迷茫。随着家乡的不断发展,李永久决定回来发展,发展是需要建设的,而建设又离不开机械行业,于是李永久选择了挖掘机这个行业。

刚踏入这个行业时,李永久给别人打工,因为没有经验,资金也不稳定。每天工作都很辛苦,活很多,白天晚上都在忙碌。有时候休息时,李永久就想:“我不能一辈子给别人打工,我要让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几年后,李永久认为挖掘机这个行业很有潜力,他不想再浪费机会,于是他做出了一个改变自己一生命运的决定:自己买一台挖掘机。

当然买一辆挖掘机对李永久来说是很不容易的,第一是资金不足,第二是不太熟悉各种挖掘机的利与弊,相比之下李永久更担心的是第二点。于是李永久又等了半年,一是为了筹钱,而是为了选择适合的挖掘机。

“在我们这个行业中,同行业也经常谈论一些关于挖掘机的事。”一个偶然的机会,李永久听一个同行说三一的挖掘机不错,售后服务也很好。回家后李永久在网上查了一些关于三一的信息,又向同仁们打听了一下,在经过慎重考虑后,李永久决定买一台三一的挖掘机。

慎重的李永久直接去西安的三一公司,李永久本以为很麻烦,但是,去了之后,李永久才发现一切都很简单,工作人员很热心,李永久买了挖掘机之后很兴奋,但兴奋之余李永久很担心怎样才能把挖掘机带回家。

正当李永久担心之时,李经理坚定地告诉李永久:这事就交给他。就这样,挖掘机完好无损地出现在李永久家门口,当时李永久心里格外地激动:“真的无法用语言形容,我抱着汉中分公司经理不停对他说谢谢!冷静下来,又觉得太过,连声说对不起!”就这样三一公司经理就和李永久成为好朋友。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