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科技:变革思维求突破 实战案例促转型

2011/08/31 09: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徐工科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变革、转型升级”工段长思维突破实战案例培训,徐工科技各分厂厂长、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工段长参加了培训。

随着徐工科技提出“变革创新 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该公司进一步夯实企业基础管理,以集团公司实施“明日之星”工段长素质提升工程为契机,全面提升基层管理者的职业素养,激活基层管理的生机与活力。此次培训是在徐工科技倡导向先进分厂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夯实企业基础管理的形势下,由该公司策划举办的一期专题实战案例培训,主要交流徐工科技箱桥分厂在各项管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以实际案例进行现身说法,使参加培训的工段长对基层管理有了全新、全面、感性的认识。(本文来自徐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