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天津市委书记一行考察天津山河装备(图)

2011/08/30 09: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19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市委书记张高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政协主席邢元敏等120余位领导视察了天津山河装备开发有限公司。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副总裁邓国旗、唐彪、刘绍宏等参加了接待。

张高丽书记竖大拇指称赞山河智能

张高丽书记竖大拇指称赞山河智能

在建设中的产业园内,张高丽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山河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满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扶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各级领导还参观了山河智能装备集团系列装备机械,对集团自主创新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现场,天津市市委书记张高丽表示,山河智能发展迅速,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是企业坚持自主创新的结果。希望天津山河在短时间内尽快投产,继承集团自主创新的基因,迅速发展成为天津市北辰区模范企业。

天津山河自成立以来,在何老师的亲自谋划与指导下,发展迅猛。继去年创行业历史纪录的四款新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展,今年开门即实现了50吨履带式起重机、160吨桁架起重机、1米铣刨机和摊铺机四款产品的销售,销售收入总计达1700万元,得到市场的认可。另外,尚有8-10台的起重机、强夯机、摊铺机确定了销售意向。在实现销售,建设营销网络,生产有序进行的同时,目前,天津山河正在全力以赴研发试制新产品。今年共有15个研发项目,13个项目已展开研发试制。天津山河新品SWTC50S伸缩臂履带起重机、SWHT28S高空作业平台、QY50汽车起重机、55吨越野起重机、1米带回收装置铣刨机、12米摊铺机和180平地机,将会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天津山河新品频出,不仅为山河装备集团产品扩容,更为产品多元化增加强力支撑。

天津山河一期工程15.3万平方米的一号联合厂房建设正在加紧建设,预计年底竣工,投入使用。届时,不仅起重机械、路面机械搬迁入驻,更会增加更多地新项目。天津山河员工在目前办公条件简陋的条件下,扬豪情,奋拼搏,发扬自主创新的精神,艰苦创业,使得天津山河的发展日新月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天津山河将成为集团发展的强力支撑,为集团实现 “十二五”目标发挥重要的作用。

天津市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主任,副市长,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武警天津市总队总队长、政委,南开大学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委书记、区县长,滨海新区有关单位、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120余位领导陪同考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