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天津山河装备三款路面机械设备同日下线

2011/10/24 07: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天津山河装备开发有限公司一日产下“三胞胎”,该公司自主研发的路面机器首台12米摊铺机、1.2米铣刨机(带回收装置)及180平地机同时下线。

据悉,天津山河装备开发有限公司是由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北方基地,也是其最大的子公司,总投资45亿元以上,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主要从事起重机械、路面机械、建筑机械、环卫机械及其他装备的研发、生产和经营,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年创利税10亿元以上。该项目已于去年动工兴建。

一年多来,天津山河装备开发有限公司在加紧生产基地建设的同时,狠抓科技研发。已先后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大类、10个机型的产品。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