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同心圆活动传递关怀 打造服务营销新蓝海

2011/08/11 16: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服务是市场营销的重要内容之一。优秀的服务往往涵盖了感恩的服务心态、周全的服务政策、全方位的服务网络以及高效的服务团队等要素。这些要素的有机组合能够在更深层次上提升用户的满意度、认可度,彰显品牌的核心价值。

“厦工同心圆”系列活动是基于企业自身需要的文化自觉和行动自觉,意味着平等与尊重、付出与福利回馈。带着对品质一如既往的坚持和对打造中国工程机械民族品牌全力以赴的坚定信念,2009年6月份开始,厦工多次组织经销商、供应商开展全国范围内服务巡检走访活动,真正深入到基层用户一线,倾听来自用户的真实心声,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难题,与用户共同创造、提升使用厦工产品的增值收益。

在厦工看来,这实际上传达出的是一种企业经营理念,是企业始终站在用户、经销商、供应商的角度,充分考虑对方的实际需求,力求于完善企业各种机制,通过有效的途径和制度保障,对用户、经销商、供应商进行人道关怀,加强情感交流,使整个供销产业链共享厦工的发展成果。

截止目前为止,厦工装载机、挖掘机、叉车、道路机械等系列产品“同心圆”巡访行程累计已超过1000万公里,直接受益者超过了20000名用户,有力提升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服务品质,让用户更直接、更深刻地感受到来自中国优秀民族品牌的金牌服务。

相关链接:厦工挖掘机同心万里行专题报道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