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闻喜东镇至临猗孙吉高速公路运营设备招标采购

2011/08/09 16:56来源:中国招投标导航网

招标代理:运城市精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闻喜至合阳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

报名截止:2011-08-13

所属地区:山西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能源化工,电工电子电器,机械设备

 

闻喜东镇至临猗孙吉高速公路已经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交通发[2009]656号文批准建设。运城市精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闻喜至合阳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本项目所需的管理、养护机具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采购,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范围

本次采购招标内容为闻喜东镇至临猗孙吉高速公路管理、养护所需的共计35台(辆、个、套)机具,招标范围包括:

1.1货物的提供;

1.2货物的包装、运输到交货地;

1.3货物的安装与调试;

1.4售后服务。

二、标包划分及供货期

2.1本次采购招标共划分为10个标包。

标包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备 注

1 工程养护车 辆 2 双排轻型货车(货箱≥3.3)

皮卡 辆 2

2 除雪铲 个 7 雪铲宽度≥3m宽,配洒水车、自卸车用

除雪铲 个 1 雪铲宽度≥3m宽,配装载机用

3 自卸车 辆 2 12T,可装置雪铲

洒水车 辆 2 8T以上,可装置雪铲

平板车 台 1 20T

4 轮式装载机 台 1 50型

胶轮压路机 台 1 30T

5 轻型道路清障车 辆 1 507*TQZP型

6 高空作业车 辆 1 16m

护栏抢修车 辆 1

7 热熔标线划线设备 套 1

灌缝设备 台 1

切缝机 台 2

空压机 台 2

剪草机 台 2

8 发电机组 台 1 30KW

发电机组 台 1 50KW

发电机组 台 1 80KW

9 铣刨机 台 1 1米宽

10 摊铺机 台 1 9米

2.2本次招标预计供货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

2.3交货地:闻喜至合阳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院内(以合同约定地点为准)三、报名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且具备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供货业绩的,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或一级代理商(经销商)。

作为制造商投标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作为代理商投标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

3.2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供应,仅能是制造商自身或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应作废标处理;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标包中进行投标;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可以对本次采购的多个标包同时提出投标申请,但需分别递交各标包的投标保证金和投标文件。

3.6本项目严禁转包或自行分包,投标人应自行承担所有的工作任务及服务四、获得招标文件的方法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1年8月8日至2011年8月13日(北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到运城市精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及以上所有证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扫描件一份,同时提供投标人(加盖法人单位公章)的联系表一份(A4纸打印),包括:联系人、电话、手机、传真、电子邮箱等。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300元,现金支付,标书售出后不退。

4.2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不提供邮寄服务。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9月2日15:30时(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新康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室(运城市人民南路233号)。

5.2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授权代表出席。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闻喜至合阳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南风大道

招标代理:运城市精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高速公路运城收费站旁)

邮编:044000

联系人:郭女士

电话:0359-2533082

传真:0359-2533088

地址:运城市河东东街财富大厦A座1102室(市中级法院对面)

邮编:044000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59-2020980

传真:0359-2020980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