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竞技赛德阳举行

2011/08/04 09:11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主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承办,省公路技工学校、省公路学会道路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四川省首届"柳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竞赛川北片区赛”在我市举行,省公路局总工程师沈忠仁、省公路局副局长龚平等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活动为期两天,来自成都、绵阳、广元、阿坝、德阳交通运输系统的40位筑养路机械操作能手参赛。竞赛分理论知识考核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在实际操作竞赛现场,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和路面补坑槽等四个单项同时展开,挖掘机投篮、叠铁罗汉、装载机穿螺帽、压路机过独木桥、小型机械补坑槽等项目精彩、激烈。全部比赛项目设计精巧、程序连贯,不仅能够有效地考察选手的技能水平,更能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和应变协调能力。

经过激烈竞技,绵阳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阿坝代表队、德阳代表队并列团体第二名,广元的文吉友、德阳的何官明、阿坝的彭勇强、绵阳的杜波分别摘取了装载机、压路机、挖掘机和修补坑槽等四个个人单项的桂冠。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德阳市公路局等6个单位获得竞赛组织奖。

本次竞赛活动提高了公路职工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了各地交通公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同时也展示了公路职工的高超技艺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