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2011年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召开(图)

2011/08/02 11: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18日至19日,中联重科201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公司全体高管、各直属部门及经营单元负责人出席,詹纯新董事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中联重科<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hntjx.shtml target=_blank>混凝土机械</a>公司2011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2011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经营单元及相关职能部门上半年经营情况汇报,检查了公司战略落实情况,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研究,为下阶段的持续稳健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总结了公司过去半年的经营管理经验,明确了提升经营质量、防范风险的相关措施,为进一步变革管理,理顺流程,完善国际化管理体系指明了方向;深入分析了公司经营现状和市场形势,从战略高度对下半年的经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为顺利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奠定了基础。

詹纯新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公司2011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和经营质量,对全体中联人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号召公司经营团队及全体员工,担当责任,奋力拼搏。詹纯新董事长对公司下半年内外部环境进行了精辟分析,为下半年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他强调,“责任”是完成全年任务的关键,全体员工只有将公司利益摆在第一位,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才能提升执行力,打造高效率管理团队,确保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