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混凝土机械公司汉寿制造部装车比赛举行

2011/08/02 09: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提升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汉寿制造部砼站发货水平,规范新员工的发货行为准则,提升员工整体素质。7月16日下午,由汉寿制造部砼站发货室发起的装车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汉寿制造部砼站发货室塔机坪A、B区30余位员工参加了此次装车比赛。评比项目包括发货人员的安全知识题抢答,装车物料的规范摆放,装车速度,发货人员的团结协作能力等。

中联混凝土机械公司汉寿制造部装车比赛举行

中联混凝土机械公司汉寿制造部装车比赛举行

比赛开始前汉寿制造部砼站发货室朱霖隽主任主持召开了装车比赛的动员大会,会上参加比赛的员工们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期盼和必胜的信心。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技术大比拼,塔机坪A区班组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本次比赛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为汉寿制造部砼站发货室全体装车人员提供了一个练习平台,同时对新员工的装车操作技术也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 施 伟 文/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