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服务万里行广州站:由心而发 一路解难(图)

2011/06/30 14: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蓝色关爱”服务万里行360°打造贴心服务

6月28日,中联重科“蓝色关爱”服务万里行东线启动仪式在广州营销保障中心拉开序幕。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服务部副经理曾德红代表公司作动员报告,介绍了活动内容、行程、服务要求及相关纪律,表达了切实为客户解决疑难问题的决心。

中联服务万里行广州站:由心而发 一路解难

中联服务万里行广州站:由心而发 一路解难

服务小分队成员第一站来到了广州天翔科技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他们和该公司设备主管进行了详细的沟通,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并重点介绍了设备维护保养的细则。发现问题主要来自于新外观车载泵使用中分配压油硬管容易出现爆裂、主油缸焊缝处容易出现漏油等现象。小分队成员现场作出承诺,公司将在7月份之内对所有出现此类问题的设备统一进行技改。广州6月的大雨一直下个不停,然而丝毫动摇不了中联服务小分队为客户排忧解难的热忱。他们不怕脏、不怕难,踩在水中细致地对现场设备进行了例行检查,排除潜在的问题和隐患。最后,广东分公司服务经理姚树代表公司向他们赠送了机手服。客户对中联服务小分队的专业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非常满意,钦佩不已。

服务小分队成员随后又赶赴佛山、东莞等地,每到一处,都让客户非常感动。中联重科“蓝色关爱”不仅是中国领先的服务品牌,也是率先将工程机械服务从被动维修带入主动关怀的领路人。中联人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品牌形象和客户满意度的进一步提升,为客户打造贴心服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