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重庆顶轶起重机制造和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2011/06/30 11:27来源:中国招投标导航网

招标编号:DY110608

招标代理:重庆顶轶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重庆泰港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报名截止:2011-07-19

所属地区:重庆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

 

重庆主城港区大渡口作业区茄子溪码头16t(抓斗)/25t(吊钩)-30m浮式起重机制造和安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Y11060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主城港区大渡口作业区茄子溪码头16t(抓斗)/25t(吊钩)-30m浮式起重机制造和安装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重庆主城港区大渡口作业区茄子溪码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渝发改交[2006]90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泰港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重庆主城港区大渡口作业区茄子溪码头16t(抓斗)/25t(吊钩)-30m浮式起重机制造和安装;

2.2工程地点:交货地点为重庆主城港区大渡口作业区中交.茄子溪港;

2.3计划工期:6个月,其中厂内建造5个月(含运输)、现场安装调试1个月;

2.4招标范围:25t/16t(抓斗)-30m浮式起重机(抓斗由业主提供)2台的制造、部装成套、总装、运输、吊装、调试、检验、验收。经CCS检验合格(并取得CCS检验证书)交钥匙及售后服务全过程。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起重机械制造、安装资质(25t及以上门座式起重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及以上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25t及以上门座式起重机)、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25t及以上门座式起重机)、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通过ISO9000系列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无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1年06月29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下载本工程的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限价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支付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4.3投标人将质疑发送至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质疑区”,提出质疑时间应在2011年7月7日16时(北京时间)前,过期不再受理质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1年7月19日14时00分

5.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重庆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中心(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

5.3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4逾期送达的或者为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泰港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大渡口区西滨中路1号

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023-68687205

传真:023-68687236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顶轶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0号铂金时代5楼

联系人:余女士

电话:023-63676616

传真:023-63676616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