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南车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开工建设

2011/06/30 08: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中国南车石家庄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石家庄市装备制造基地隆重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拉开了建设大幕。

中国南车石家庄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8亿元,占地2000亩,项目包括该公司铁路货车造修业务等传统产业,同时包括工程机械、城轨车辆等项目在内的新产业。计划通过搬迁建厂,充分优化产业结构、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打造一个活力十足的工业产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完成铁路货车造修业务整体搬迁及产业升级;二期工程新产业基地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值过百亿元的庞大规模。

中国南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将以此次产业园项目为契机,在致力于打造铁路货车造修,城市轨道交通装备组装、维修和服务,工程机械,新能源汽车四大基地,更好地服务区域装备制造业升级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中国南车集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河北省、石家庄市的合作,切实履行责任,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和资源优势,充分利用石家庄良好的投资环境,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支持产业园的发展。

中国南车是世界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具有完整的轨道交通产业链,近年来在国际、国内市场彰显出巨大的发展实力,取得了令人敬佩的发展成果。中国南车石家庄产业园项目不仅是石家庄市全力推进的重要产业项目,而且是中国南车优化产业布局、实现产业扩展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开辟中国南车和石家庄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