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熔盛重工投资设立哈工程教育基金 培养工程师

2011/06/27 09:25来源:科技日报

6月22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与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在启航多功能厅举行了熔盛重工教育基金签约仪式。这是哈尔滨工程大学与21家企业合作的25个企业奖助学金中的一个,也是学校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培养卓越工程师的一部分。

此项教育基金总额400万,下设多种奖项,将分别奖励在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优秀教师等,对于在国内外竞赛中创新方面有建树的同学设定了创新奖,其中“船海贡献奖”则鼓励对“三海一核”有专攻的学生。

该教育基金的各项奖学金按学年度申请和评审,每学年9月初受理申请,9月底前评审完毕。每年10月举行“熔盛重工教育基金”颁奖大会。

据介绍,哈尔滨工程大学是我国“三海一核”(即船舶工业、海军装备、海洋工程、核能应用)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目前中国船舶类160家企业,半数以上的人曾毕业或就读哈工程。中国熔盛重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多元化大型重工企业集团,覆盖造船、海洋工程、动力工程、工程机械等业务。(董欣 金声 记者李丽云)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