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牵引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安徽合力“HELI”双燃料液力牵引车出口西亚

2011/06/16 09: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安徽合力研发生产的12台H2000型2.5吨“HELI”双燃料液力牵引车于近日出口到沙特阿拉伯等西亚地区。这批车型造型美观,在操控性能方面更加可靠、舒适,其环保性能更加优越,深受外商的青睐。

据了解,为了出口这批高性能、高质量的产品,该公司设计人员在研发过程中,根据外商的特殊需要,对车身系统和动力、传动系统进行了优化设计,满足了外商的需求,受到了称赞。

近年来,合力积极拓展国外市场,生产的“HELI”牵引车一直保持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产品不仅实现了系列化,其优越的性能、可靠的质量、合理的性价比以及零部件高互换性、便捷的售后服务等已逐渐被国内外广大用户认可,每年有近百台内燃和电动牵引车销往海外市场,出口到印尼、俄罗斯、意大利、加蓬、哥斯达黎加及台湾等国家、地区,且海外销售市场每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产销量持续位居国内牵引车行业第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