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用电荒对公司生产经营暂无影响

2011/06/13 09: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4月份以来,从东部到中西部的浙江、江西、湖南、重庆、陕西等多省地接连出现百万千瓦的用电缺口,一些省份不得不拉闸限电,“电荒”呈蔓延之势。进入六月份之后,炎热的天气导致电荒的进一步加剧。日前,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记者就相关用电荒问题咨询了部分企业,中联重科表示,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未受到电荒影响。

中联重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当前的形势,公司已经准备了相关应对方案,合理安排,有计划地进行生产。公司当前正处于稳健增长的时期,不断扩张的产能的确会继续扩大公司对能源的需求,作为湖南省纳税50强企业,公司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安排,也相信政府部门对公司的发展将继续予以支持。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努力降低用电问题对公司的影响,最大程度的保障公司的正常运营和股东利益。

据了解,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中联重科,主要厂房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工程机械作为湖南省十大支柱产业之一,政府在调控用电时会优先保证支柱产业用电。同时中联重科亦备有柴油发电机,以保证关键时期用电。同时调查也证实目前长沙市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均未受到电荒影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