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汽车2011年产销两旺 增长势头强劲

2011/06/08 10: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徐工汽车显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1-4月份,徐工汽车销量增幅超过50%,市场地位、品牌认知度正在不断提升。截至今年4月底,徐工汽车的销量排名也由年初的第17位上升至第15位。

2011年一季度,在国家经济增速放缓,全国重卡行业增幅下降的情况下,徐工汽车增幅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2011年初,徐工汽车紧抓市场脉搏,深度挖掘现有产品线资源,在产品开发上扬长避短,在原宽体车身平台基础上,提出以重型自卸车和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为主的产品战略,先后开发出6×4、8×4大马力重型自卸车和9m、10m、12m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成功切入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春节过后,大量的订单接踵而至,销售和生产均呈现出应接不暇的大好局面。目前,国内订单生产计划已排到7月份,出口订单已排到12月份。

在产品适销对路的同时,徐工汽车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和技术革新,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徐工汽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正在逐步提高。在克服重重困难、全力做好现有产品的同时,更加注重新产品的研发。目前,已经成功完成了祺龙T系列产品的设计开发,即将进入试制和申报公告的阶段,预计将在近期内可以达到量产。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