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康明斯宣布营收产生的温室气体排量减少28%

2011/06/02 09:18来源:盖世汽车网

美国康明斯发动机公司(Cummins Engine Inc)日前表示,该公司已经兑现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承诺,并且超额完成了该公司温室气体减排25%的计划。

2006年,康明斯公司制定了一项温室气体减排计划。根据该计划,从2005年至2010年的五年内,该公司计划将获得一美元营业收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量减少25%。截至2010年年底,该公司表示,已经成功将获得一美元营业收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量减少28%。

康明斯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约翰·沃尔(John Wall)表示:“实现这一目标不仅对环境有利,也使我们每年可节省2000万美元以上的开支。”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