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与青海煜展公司签订重卡发动机合作协议

2011/06/01 1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26日下午,值青海煜展公司7周年店庆之际,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与青海煜展公司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开发青海市场。玉柴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梁光坤、青海煜展公司董事长方虎分别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在签订仪式上,玉柴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德明感谢青海煜展公司近两年对玉柴的大力支持,并高度赞扬青海煜展公司科学、严谨、标准化的管理以及在市场开拓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方虎表示,此次青海煜展公司7周年店庆,玉柴非常重视与我们的合作,为我们推广玉柴发动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青海煜展公司是青海重卡市场的领头羊,市场占比达70%。2002年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经营的原则,在金融机构和客户当中奠定了良好的信誉,市场销量实现跨越式的增长,多次被东风公司授予“全国销量第一”的荣誉称号,是东风最大的经销商。从2010年8月以来,青海煜展公司逐步加大适应玉柴发动机的卡车产品销售。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迈进新阶段,有助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本文来自玉柴集团 何祥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