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42项产品入选湖南政府采购产品清单

2011/06/02 08:40来源:中国建设报

湖南省财政厅发布《湖南省第一批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清单》(以下简称《清单》),全省有34家企业的105个产品列入该清单,中联重科共有42个产品榜上有名。其中,环卫机械分公司生产的扫路车、清洗车、垃圾处理设备等33种产品入选,一起入选的还有由路面机械分公司、混凝土分公司、消防分公司生产的5种摊铺机、3种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和消防车。

《湖南省第一批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清单》是该省财政厅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实施〈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若干配套政策》,发挥政府采购功能,鼓励、扶持自主创新产品的研究和应用而特别制定的。

据了解,为落实湖南省政府采购对列入《清单》产品的支持,该省要求各级各部门大力推动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工作。通知提出了“对采购《清单》产品的,财政部门可以给予优先审批采购计划,优先安排采购资金”等多项鼓励措施,鼓励采购人优先采购《清单》产品。通知指出,“对属于《清单》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在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时,可以减收其采购文件工本费”。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