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市政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建筑获200多亿元工程合同 国际项目占26%

2011/05/30 09: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国建筑5月29日披露,公司近期获得10个重大项目,累计金额达208.9亿元,占201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6%。其中国际项目3个,分布在阿布扎比、巴基斯坦和新加坡,累计金额54.5亿元,占全部项目的26%。这也是中国建筑今年以来首次披露重大的国际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建筑今年以来累计获得39个重大项目,累计金额达1053.7亿元,占去年营业收入的33.7%。

所获项目包括:阿布扎比莎姆哈南部基础设施开发项目、三亚凤凰岛超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及附属项目、太原南站站前西广场BT项目、漳州碧湖生态园基础设施及安置房BT项目、抚顺万达项目、合肥蓝鼎国际大酒店国际商务中心项目、成都物联网高端制造核心制造项目、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新机场项目、铜陵基础设施BT项目、新加坡政府组屋项目兀兰N7C26 & C28项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