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5吨多支点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招标采购公告

2011/05/16 18:04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0747-1160SITCQ046

招标代理: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业主单位: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11-05-31

所属地区:上海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

招标人名称: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委托招标单位: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2×5吨多支点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0747-1160SITCQ046

采购内容(规格型号及数量变更以招标文件为准):

货物需求一览表

序号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主要技术规格 交货期 到货地点

1 2×5吨多支点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含轨道制造安装工程) 1 台 详见本章技术规格 合同签字生效后,1个月内提供设计图纸,8个月内完成生产制造,并在得到用户方书面交货指令后, 1个月内完成安装调试 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项目现场

基本要求

起重量:2×5吨

跨度:18.9m+16.25m+16.25m+18.9m;悬臂长:1.5m(详见图纸)

起重机形式:多支点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支点数:5)

起升高度:~19m

工作级别:A5

工作速度:起升速度:0.8~8m/min

小车运行速度:2~20m/min

大车运行速度:3~30m/min

在吊钩起升运行、小车运行、大车运行速度范围内,无级变速、遥控器4档手感操作。

合格投标人的要求

业绩要求:投标人和/或制造商必须具备设计、生产同类型设备的能力,必须具备在国内外有可靠的应用工程实例,并提供近三年内5台以上(含5台)销售业绩(多支点悬挂起重机),并附用户名单、联系方式和相关证明。

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国内独立注册法人,如为制造商,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万人民币;如为代理商,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人民币。

2、投标人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充足的资金保证,财务状况良好。

3、出具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1年5月12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止每天8:30-11:30,13:30-16:30(节假日除外),未在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登记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名称必须与购买招标文件时登记的名称一致。

发售招标文件地点:上海市世纪大道1600号陆家嘴商务广场M层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1年6月1日上午10:00

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吴晓婷、陈萱

电话:021-68758736,61385589  传真:021-68757980(电汇购买招标文件时请将电汇底单传真后与吴晓婷联系)

其他内容:1)其余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标书售出后不退。有意向的投标人须以现金或银行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如办理邮购,另加邮寄费100元,招标机构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如为电汇形式,投标人请将上述款项汇至招标机构账号(后附),汇款时须注明招标编号(后4位)、投标人名称、招标机构联系人,凭银行回单复印件在确认招标机构收到汇款后获取招标文件。

3)户名: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开户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  帐号:121908562410901

4)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为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唯一)授权招标代理机构。在此,我司郑重提醒各投标人注意:与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2×5吨多支点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采购项目相关招标事宜均须与我司指定人员联系,我司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