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泵送服务工程师:新时代的铁军团队

2011/05/10 09:27来源:三一

作为三一售后服务团队的“鼻祖”,泵送事业部服务工程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创造客户价值”的服务理念,始终把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当做自己的天职,凭借一流的态度和精湛的技能解除客户各种忧难,在他们身上时常上演一幕幕红军长征般的感人画面。在三一重工第十一期高级设备经理座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设备经理道出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三一服务故事。

杨斌:风雪中的坚强卫士

2011年元月,湖南几十年一遇的大雪至今让人记忆犹新,纷纷扬扬的雪花将湘西装点成银妆素裹的世界。吉首办事处服务工程师杨斌接到为客户处理搅拌车故障的召请,收拾好工具即刻冒雪开车上路。

到达客户工地,杨斌全然不顾零下十度的低温,与客户简单交流过后便投入到搅拌车故障处理中。由于连日来的低温降雪,搅拌车上到处都异常湿滑。看到客户焦急的表情,当时杨斌心里想的只有尽快帮助客户解除设备故障,攀爬在搅拌车上的他不慎踩在冰上一滑,整个人从车上摔了下来,手上渗出的鲜血瞬间将地面上的白雪染红。一旁的客户设备经理见状赶紧叫杨斌停止维修,杨斌却笑着对客户说:“只是皮肉伤而已,我得赶紧把设备弄好。”忍着疼痛,杨斌在鹅毛大雪中继续维修了一个小时搅拌车才恢复正常。

客户经理滕先生在座谈会上回忆起这一幕时感慨颇深:“湘西条件艰苦,杨工一个人负责这里所有的设备却随叫随到,解除我们后顾之忧,这已经让我很感动了。当时看着风雪中的杨工负伤却依旧坚守在设备上,我当时真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形容我的感动了,他是名副其实的坚强卫士。”

李鹏:液压油中彰显本色

2010年的一个冬日夜晚,山西三一晋湘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服务工程师李鹏接到客户召请,客户泵车出现漏油故障,情况很紧急。李鹏冒雨迅速赶到客户工地,地面已满是淤泥,不多大一会儿李鹏便找到症结所在,并立即开始着手更换油泵出油胶管。天黑,冷风一阵阵地扫荡着。冻得手脚僵硬的李鹏凭借微弱的光线忙得不亦乐乎,当故障处理完毕时,李鹏才赫然发现自己全身已被液压油“洗了个澡”,淤泥与液压油已经将他全身上下弄得找不到鼻子眼睛。客户设备经理当场提出给予1000元以示感谢,李鹏婉言拒绝。后又提出赠送一套全新工作服,但李鹏依旧不肯接受。

客户经理杨先生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当李工全身沾满液压油站在我面前时,我完全被震惊了。最让我感动的是在那种情况下也绝不接受客户的一针一线,他身上代表的三一服务工程师的优秀职业操守让人钦佩”

在三一泵送服务工程师中上演过无数类似的故事,他们常年如一日,不知疲倦,只为及时给客户处理故障,让设备正常施工,解除客户后顾之忧。他们以“超越客户期望、超越行业标准”为永恒追求,他们是一支能战斗、能吃苦、甘于奉献的服务铁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