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联手中建材国际贸易 单日获4亿订单

2011/05/06 10: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5日,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锁定中联重科为该公司国内唯一混凝土机械供应商,计划在年内采购金额近4亿元人民币的100台混凝土泵车以出口海外,而当日已下单采购20台泵车出口越南,价值约5000万元。

据了解,中联重科与中建材国际贸易公司牵手,受益于双方“家长”搭建起的“鹊桥”。今年年初,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在长会见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宋志平等央企负责人时,详尽推介了湖南省机械、钢铁、石化、食品、有色金属等过千亿产业及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等。

中建材国贸是国务院国资委下属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物流贸易板块的重要成员企业。中联重科高级总裁张建国表示,实现海外销售的突飞猛进要做好“全球布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正是与强势中资企业联合的重要体现,中联重科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占有率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