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营销 > 商界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百瑞十年 梦想不息

2011/04/28 11:37来源:《今日工程机械》

10年前,披荆斩棘,怀揣着梦想启程;10年后,龙腾虎跃,昨日在目而梦想不息。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创办企业又何尝不是企盼长青。对于人已中年的邓文会,在庆祝他亲手打造的南昌百瑞公司十周年的这一天,喜悦、感慨、责任和憧憬相互交织,这样的情绪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2011年,1月18日,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南昌百瑞”)广邀八方宾朋,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以“感恩·梦想·使命”为主题抒发了百瑞人这10年积攒的种种情怀。喜庆的锣鼓、精彩的舞狮、年轻员工爽朗的笑声,演员彩排忙碌的身影,将节日气氛烘托得淋漓尽致。

喜悦的舞狮表演为庆典拉开帷幕

喜悦的舞狮表演为庆典拉开帷幕

遥想当年

南昌百瑞创建于2000年11月,是专业为工程机械提供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租赁、维修、技术咨询及人员培训等服务的代理商。百瑞即brave,寓意勇敢。10年前,很多国有企业举步维艰,企业面临下岗浪潮,邓文会面对白手起家的困难和风险,顶着家人反对的压力,毅然放弃企业干部身份,带领几个20岁出头的小伙子投身创业洪流。怀揣着梦想和责任,他和大家同甘共苦,吃住在一线,这对于他们是何等的艰难和勇敢。在庆典现场,一起打拼的兄弟和家人,回想起这些艰苦而又有意义的岁月,感动得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10年过去了,经过艰苦的打拼,南昌百瑞日益壮大,事业成功了,生活改善了,他们“致力国家建设,创建美好家园”的梦想也在一步步实现。

邓文会董事长在庆典仪式上挥笔书写“感恩、梦想、使命”6个大字并与嘉宾一起签章留念

邓文会董事长在庆典仪式上挥笔书写“感恩、梦想、使命”6个大字并与嘉宾一起签章留念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