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产销均超2万台 柳工预计一季度净增长超5成

2011/04/15 09:25来源:财经网

4月14日晚间,中国主要工程机械生产商之一柳工发布今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8亿元—6.2亿元,同比增长50%—60%。按照总股本7.5亿股计算,预计今年一季度基本每股收益为0.78—0.83元/股。

柳工在公告中表示,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产品销售量和销售收入大幅增长所致。柳工称将于4月27日披露2011第一季度报告。

3月31日,柳工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公司一季度工程机械整机产销均超过2万台,同比增长100%。3月份,公司装载机、挖掘机以及叉车单月产销量均创历史新高。出口方面,公司3月单月出口整机超过800台,历年来累计出口整机超过2万台。

分析师4月1日在柳工研报中认为,得益于房地产以及基建项目的延续效应,工程机械行业一季度景气高涨。1—2月的行业数据显示柳工的装载机和挖掘机市场份额相比2010年均有所提高,分别达到24.2%和4.2%。柳工完成定向增发后将逐步进入产能扩张期,柳工也将实现全面发展。

4月11日,同属工程机械行业的三一重工发布的一季度业绩预告则显示,三一今年一季度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35%,据推算一季度净利润有望达到26亿元。

4月14日,柳工收报40.10元,跌1.95%。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